程夢迴夜

記憶,存在於過去。 回憶,沉澱於夢迴中。 旅途中程著回憶,在於夢中。

《全職》529【葉周葉】

5月28日,晚間11點。

「欸,你們有看到葉修嗎?」陳果東張西望的問。

她在網吧下面繞了一圈,每個機台都看過了,就是沒見著總是會窩在某一處打他的榮耀的男人。

「嗯?方才還在的說。」方銳隻手拿著杯子,從電腦後面探出頭來,稍作休息的回答。

他用頭點了點他斜對面的位置,如果陳果沒問還不知道他已經跑了,當然他所謂的『方才』已經是不知道何時的事情了。

「誒 ~ 真是的,我可是買了很多東西,要讓他跟大家一起慶祝的。」陳果懊惱。

「慶祝?慶祝啥?」這下連魏琛和其他人都感到好奇了。

「明天是那傢伙的生日啊!」陳果半是不可置信,半是無奈,想想要這群只會打榮耀的傢伙記住別人的生日什麼的,太困難了,都忍不住懷疑他們有沒記住自己的了。

「30幾歲的老傢伙,過什麼生日啊……」聽到無聊的結論,魏琛一秒沒興趣的繼續他的榮耀,並開始朝著隊友罵罵哩哩的糾正錯誤。

想說什麼又懶得講什麼的陳果,深嘆一口氣,然後發現從外面走進來的蘇沐澄和唐柔,她連忙向前。

「沐沐,妳們有看到葉修嗎?」

「葉修?他……」

「沒有喔!」

蘇沐澄笑臉迎人地打斷唐柔的回答,唐柔是個聰明人,馬上明白蘇沐澄的意思。

「嗯,以為他去了廁所。」

「真是的,那個死宅男,平時都跑在這裡連上廁所都懶的傢伙,怎麼現在這個日子跑不見人影呢?」

「或許就是這個特別的日子,才要出門嘛!」

「誒?」

看著蘇沐澄甜美的笑容,陳果雖不是很明白,但也無所謂了。

「好吧!大家!壽星不在我們就自己開Party了!吃吧!盡情的吃!明天看見那傢伙在往他臉上砸蛋糕就行了。」

「哦!」

興欣戰隊,依舊熱鬧運轉,即便他們的老大不在家,也不會有問題,就像未來他們要走的路,無法永遠依賴著對方一樣。

至於那個偉大的榮耀之神,在他的日子裡跑不見蹤影,現在會在哪裡,其實很多人心底都略知一二,但就像說好的一樣,不擺明的講。

另外,他們也想知道,陳果究竟何時會發現,他們的老大其實早就不是單身狗了。




S市

「誒?小周要走了嗎?」在輪迴戰隊裡,大家看著周澤楷匆匆忙忙地離開,忍不住詢問。

周澤楷回頭,猛點著頭,揮了手,便繼續趕路。

其他人既納悶又訝異自家隊長竟會露出這麼慌張的神色,好奇的問像最了解周澤楷翻譯機的江波濤。

「嘛,因為明天是529嘛!」看起來江波濤知道些什麼,但他並沒有明說,隊員們也沒有529是什麼節日的頭緒,腦中的問號變的更大更深了。

周澤楷的體力一向很好,但此刻沒跑幾下呼吸就有些絮亂,是心情的問題。

他不停的在大街小巷奔竄,身為S市的名人、榮耀第一帥哥,只帶著一點帽子就出戰隊在街上亂跑,很快有許多眼尖的人認出他來,雖然都被他巧妙地躲避掉,但還是繞了不少遠路,讓他的心更加焦躁了。

等他跑到自己買下的居所時,已經快過12點了,他急急忙忙地連鑰匙、感應卡都拿不好,跌跌撞撞地開了門走進一片漆黑的屋子,那一瞬間他的心也染上一層陰暗的失落。

當他低著頭發現門邊不屬於他的鞋子後,臉上明顯露出一絲欣喜的感動。

他輕手輕腳的走進去,來到客廳,看著家中的巨大沙發上捲曲著一個人影,他蹲在沙發旁邊,輕輕撫摸著對方的臉頰和那在眼窩底下深層的黑眼圈。

有些心疼,卻也明白,那是對方的『榮耀』。

看了一眼時間,指針已經過了晚上12點了,周澤楷低頭親吻著葉修的額:「前輩,生日快樂!」

感謝你在這天能夠出生;感謝你成為榮耀最耀眼的人;感謝你能夠讓我與你相遇;感謝你能夠選擇我成為離你最接近的人。

最喜歡你了,前輩。

忽然一雙手拉過他的脖頸,將無趣的親額頭,改成唇與唇之間的深吻,訝異的周澤楷先是瞪大了眼,才慢慢加深這吻甜膩的深度。

總在氣息不夠後方開對方,周澤楷目光迷離的看著賊賊一笑的葉修。

「這麼急著回來,身上都被汗打溼了。」葉修摸著周澤楷濕露的髮尾,不擅長講話的周澤楷立馬想起身進浴室,把自己一身汗臭味洗乾淨。

葉修卻一把抓住他往後拉,將人整個翻轉壓制在沙發上。

「就算被汗打濕了,小周依舊很帥氣啊。」

「前輩……」周澤楷環抱著葉修的肩頸,輕柔的在他耳邊說話。

「我好想你。」

葉修笑了笑,摸著周澤楷的頭,像在撫摸大型犬一樣的安撫對方。

「真巧,我也是呢。」

评论
热度(16)
© 蕓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