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夢迴夜

記憶,存在於過去。 回憶,沉澱於夢迴中。 旅途中程著回憶,在於夢中。

《跟風 // 五句極短文》勝出、All出、轟出勝、雙轟出【MHA】

想和出久結婚 >>

《MHA》明星【勝出】

如果要說現在誰是螢光幕上最紅的明星,那十之八九會有許多人異口同聲的說出,Katsuki 和 DAKU,兩個不同風格,各有各的特色,吸引眾人目光和大家的喜愛。

即便八卦新聞和圈內跟他們配合過的人,都表示出這兩個同期進演藝圈最有發展性的新人,關係十分岌岌可危,但其實這兩人可不只是同期進演藝圈這麼單純而已......

「喂,廢久,區區一個廢久,居然敢在這期雜誌人氣上贏我幾十票,真是好大的膽子啊!」爆豪勝己抓著綠谷出久的下巴,惡狠狠地說,但也只有嘴巴上的毒舌而已。

他那雙鮮紅到閃爍著亮眼光芒的雙眼,可散發著難以忽視慾望,對著眼前紅著半張臉,翠綠的眼瞳迷離的看著他的人,氣氛一觸擊發的隨時都能擦槍走火,不過他們等會還要上台的責任心,讓爆豪勝己強制壓制自己隨時想壓倒他的慾望。

「小勝上回還不是......贏了我幾千票嗎?讓我拿個幾十而已,有什麼關係......」綠谷出久的抱怨,聽在爆豪勝己耳裡只是小動物的撒嬌,他張狂的笑了笑,理所當然地認為這是必須的後,深深吻上綠谷出久的唇。

------------------

感覺是一個好梗www 謝謝!


出久天使護衛隊 >> 

《MHA》士傑出久【All出】

在英雄科中,能跟雄英高中齊名抗衡的大校士傑高中,氣勢非凡的站在雄英1-A學生面前,略帶挑釁和老神在在的模樣,完全不把雄英高中看在眼裡,讓許多火爆份子染起了高漲的戰火。

不過裡頭卻埋藏了個不起眼的綠色身影,他被圍在士傑的中心,可是在1-A的人眼裡,他卻是最突兀的,因為他就是前陣子一聲不響離開雄英的──綠谷出久。

發現眾人的目光在他身上的綠谷,從人群的中央站了出來,但士傑的人卻抓著綠谷的手和圈著他的腰,將他護在人群的保護網裡,士傑其他人的眼神也從懶洋洋的模樣,變的敵意外漏,瞪視著雄英所有人。

「吶,大家,好久不見了。」綠谷出久就像沒事一樣跟以前的同學打聲招呼,眼神燦爛,但在帽沿底下一閃而逝的情緒,卻瞞不過相處甚久的前同學們,感受到綠谷各種『原因』的興奮。

其中最不爽的就是爆豪,對那些圍在綠谷身邊的人和能親密觸碰他的人,感到非常憤怒,想必1-A全體都有想現在跟士傑開戰的想法,畢竟...綠谷出久,並不只是他們的同學,還是....他們的『核心』。

------------------

一種很妖豔骯髒的情色節奏wwwwwww (讚美)


就只是個廚 >>

《MHA》畢業旅行【轟>出

就要從雄英畢業了,所有人帶著不捨,踏上了最後大家聚在一起的旅行。

所有人都玩得特別起勁,原本綠谷出久心情也在亢奮中,但他突然被被自己從小到大的竹馬爆豪勝己和班級第一帥哥的轟焦凍,給一人牽一手的脫離人群,而且還一人一側的壁咚他,無法逃跑。

「出久,我喜歡你。在未來,我希望你能一直待在我身邊。」

「廢久,跟了我,不然就炸死你!」

兩位.....我們是告別旅行的?還是私訂終身之旅的啊?

------------------

詳細留言沒看到,只好www 隨我寫了 (原本想寫大通鋪←想在大家入睡時幹嘛的那種(炸掉))


夕華 >> 

《MHA》白雪公主【雙轟x出】

當王子找到被巫婆毒害,沉睡在小矮人森林的公主時,王子沉痛地望著花群躺著的公主,緩緩低下身,準備親吻公主誘人的唇。

「給我卡!」一聲制止,準備親公主的王子雖想無視這聲命令,但卻被人給架開,而躺在花群的公主也紅著一張蘋果臉,睜開那雙清澀的綠瞳,眼神飄忽不定看著眼前的王子,低下頭。

「你們兩個給我差不多一點!綠谷只有一個嘴巴,你們該不會想一起親上去吧?」導演八百萬憤怒的對一左一右長的一模一樣的臉孔,只是髮色一白一紅的差別的雙胞胎兄弟咆哮。

轟 焦凍這對雙胞胎兄弟彼此互看一眼,又看著偷瞄他們的綠谷出久,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

「有什麼問題嗎?」言下之意,就是真的想一起親綠谷公主就對了。

------------------

其實我卡梗了,這篇XD (大笑) 然後就拖到現在才發XD

评论(8)
热度(108)
© 蕓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