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夢迴夜

記憶,存在於過去。 回憶,沉澱於夢迴中。 旅途中程著回憶,在於夢中。

【跟風 // 點文】五句話的極限短文 CP+TAG

想說每次都是噗浪的孩子們點文

也該來 LOF跟大家互動一下!^^


人數:四個人 (留言前四名)

請指定 cp + 主題

作品指定:MHA or 進擊 or 黑籃 (三選一)

CP限定:

MHA - 出攻...我不行

進擊 - 兵受我不行

黑籃 -  超雜食,都可以。雖然這麼講,但我還是任性的想說:火黑跟青火不行 (黑單)


其實很不想限定,但我怕點了生不出來的cp (或不想生的) 所以請原諒我的任性


第四個留言以後的,不算喔!(不要事後跟我討>''<)

但聊天我會跟你聊^^

评论(22)
热度(3)
© 蕓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