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夢迴夜

記憶,存在於過去。 回憶,沉澱於夢迴中。 旅途中程著回憶,在於夢中。

【噗浪 // 跟風】五句極限短文

點文者:小優

《黑籃》黑糖饅頭【赤黑】



在跟赤司相約一起回家的路上,身為甜食黨的黑子,眼尖的發現一個吸引他的標題──爆汁黑糖饅頭。

從外層就能聞到饅頭從裡到外散發出的香甜,簡直令人食指大動,赤司從黑子面無表情的面孔都能看出他對眼前的饅頭十分感興趣,輕柔的笑了笑,買了一顆給他,當然黑子之後還是補上了錢還給赤司,沒讓他表現男友財力的機會。

大口咬下的瞬間,裡頭的黑糖餡果真噴了滿口,但因為太燙,黑子有些嚇到,黑糖餡溢出了嘴巴,弄得嘴角周圍和手指都是甜膩的餡。

赤司眼明手快的用手指抹掉他嘴角的黑漬,並舔了舔自己的手指,朝著黑子笑得頗有深意,黑子愣了一下,不作聲色的低下頭道聲謝後,趕緊拿面紙擦拭,掩飾白皙的膚色上異常的緋紅。

赤司了然的笑了笑,牽起他的手,扯了一把,快速的在他頰上偷香一吻,果然...很甜膩呢。


------------------
說真的,我倒挺想吃吃看的,黑糖饅頭ww




點文者:七未

《MHA》玻璃鞋【轟出】


小時候,難得跟母親一起出來放鬆,她讓我自己先到公園裡玩,不要亂跑、要小心,自己先去便利商店買個水很快就回來。

原本想站在原地等母親回來,畢竟自己一個人也沒甚麼好玩的,就算很開心能夠出來,但沒有母親在身邊就沒有任何意義了,但我卻聽到有人哭泣的聲音,壓抑的令人心疼。

我尋著聲音找過去,眼見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大,有著一頭蓬亂、感覺卻很柔軟的綠髮男孩,可是他的眼淚卻不停從眼眶裡一顆一顆地掉出來,臉上和四肢都是髒污和傷痕。

我緩緩地朝綠髮的孩子走過去,撿起了他遺落在一旁的鞋子,將那雙紅色小鞋遞給他,而他停止了哭聲,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一雙閃耀著清澈光芒的茵綠眼眸,一瞬間被他那雙眼睛吸引。

當他的視線轉到自己手中的鞋時,我才遲緩的反應過來,猛然蹲下把他把鞋子穿好後,摸著他哭紅的雙頰,偷偷發動了個性,讓冰涼的觸感冷卻他的臉,他起先嚇了一跳,隨後漾出了一抹純真的微笑,一瞬間我的心...動盪了。


------------------
意象的『玻璃鞋』。(讓我過關!)




點文者:阿罵

《MHA》灰姑娘【切出】


雄英文化季,難得舉辦的跟普通高中一樣,只是有了自由使用個性的文化季,便比起以往的更加華麗炫目。

1-A的教室裡頭忽然傳來一下震盪,幾個道具組的人在門外都被裡面的喧然給嚇到,連忙想打開門問怎麼了,想說只是讓綠谷換個灰姑娘的公主裝,還會發甚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嗎?

切島的手還沒碰上門把,裡面的人就猛然把教室門打開,一個綠色的身影,硬生生地撞進他懷裡,兩人雙雙跌坐在地上,切島慶幸自己沒有下意識使用硬化,不然,綠谷出久的頭大概會被撞成腦震盪。

他連忙問懷中的綠谷有沒有事,卻被他一身公主服飾和帶淚的綠色眼瞳,給深深著迷了。

有如眼前的人,就是他心中尋找許久的公主。


------------------
兩個天使,碰撞的瞬間!(??!!)




點文者:阿離

《MHA》小紅帽【勝茶】

ˊ

1-A的幾個人,放課後約了去逛街採買些東西,自從住宿後,學生們之間的互動更加緊密。

麗日站在服飾店,看著幾件披風外套,很是苦惱的樣子,拿著一件紅色帽子帶白毛邊的披風和另一件深色的披肩在決擇。

難得會跟他們一群人來的爆豪,剛好碰見麗日像面臨人生決擇的模樣,臭著一張臉的咋了一聲嘴。

雙手插口袋屌兒啷噹的走過去,扯了兩件其中那件紅色雪白的披風,掛在麗日頭上。

麗日驚訝的回過頭,只見爆豪嗤之以鼻的衝著她笑,嘴裡含著「小紅帽」三個字,不知是取笑,還是……?


------------------
就是一種很帥的小勝的概念(??!!!)

评论
热度(22)
© 蕓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