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夢迴夜

記憶,存在於過去。 回憶,沉澱於夢迴中。 旅途中程著回憶,在於夢中。

《MHA / 我的英雄學院》Future -未来-【轟出勝】試閱4

 

三人醒來後,爆豪又再次看著空無一物的冰箱發火,所以他們趁著綠谷今天剛好休息,三個人一起來到超市補給那個被爆豪嫌棄的要死的冰箱,然後禁止綠谷在買些沒營養的速食食品和營養補充包。

爆豪挑了很多食材,都快把購物車給裝滿,綠谷這才緊張的拉住他。

「等等小勝……你買這麼多需要花時間去煮的東西,我一個人根本無法消耗啊!就別說我根本沒時間去煮。」

「吵死了,也不看看你現在這副營養不良的模樣,還想當人民保姆,簡直笑死人了。」爆豪不理會綠谷的抗議,依舊認真挑選食材。

「我……」

「綠谷,我也認同爆豪說的,你總是吃那些東西對身體不好。」轟拉著綠谷,讓他走在自己身邊,阻止他想把食材放回去的手,難得跟爆豪站了同一陣線。

「我……也是會吃外食的啊……」看兩個人那麼堅持,綠谷也只能無力的小聲嘟嚷了。

「別在囉嗦了,你懶的話,我煮給你吃不就好了!」見綠谷這麼不順從,爆豪就覺得生氣,一生氣就說出不經大腦的話,但他卻也是真心想這麼做的。

三人沉默的互看著彼此,最先反應過來的綠谷向爆豪說了聲謝謝,並回以一個微笑,不在多說什麼,也不再阻止爆豪想買多少東西塞暴他家的冰箱。

爆豪能有這份心意他覺得高興,同時也很失落。

竟然會直覺反應說出這種傻話,感覺真不像小勝。綠谷苦笑,他們都心知肚明,像這樣不合常理的相遇,是不可能長久的,他們不可能一直留在這裡。

爆豪看著購物車裡頭的東西,一時間有些猶豫,但轟這時卻從他旁邊將購物車推走,溫柔的牽著綠谷的手,兩人並肩的繼續逛起超市,像對情侶一樣。

我呸!

爆豪衝上前撞開這兩個黏在一起的身影,硬是擠進了他們中間,然後惡狠狠的瞪視轟一眼,又轉頭兇狠的對綠谷說教。

「喂,廢久,你可別偷懶啊!三餐要正常吃,別總是吃一些有的沒的,身體也要好好鍛鍊啊!這麼瘦弱沒用的樣子,怎麼幹得了大事啊?」

「沒想到小勝你這個年紀就變成老媽子了……」綠谷一臉詭異的看著爆豪,說出他從昨天就覺得的事情,明明以年紀來說就是他比較大,為何在他們面前反而抬不起頭來啊?

「臥操!你以為我喜歡啊?還不是因為你這傢伙,才讓我這麼囉嗦,其他人我才懶的管。」被綠谷取笑是何等奇恥大辱,爆豪簡直不能忍,一記鐵拳毫不留情砸在綠谷頭上。

「啊……好痛,好歹我年紀比你大,怎樣也不能打我吧?」綠谷抱著被敲腫的頭,不滿的抱怨,也在心裡嘟嚷以為爆豪變溫柔了,沒想到對他還是一樣粗暴。

「說什麼傻話,廢久就是廢久,你以為我會因為任何改變,就對你溫柔嗎?」不知是料到綠谷的心思,還是對他而言,綠谷不論是用什麼形態出現在他面前,就算自己喜歡上他,他對綠谷出久的煩躁感都是不會改變的。

轟用冰涼的右手撫著綠谷被揍的頭,在他耳邊悄悄說了幾句,引的綠谷發出咯咯的輕鈴笑聲,爆豪白了他們一眼,想也知道轟不會說他的好話,他已經懶的在理他們了。

「吶,在跟我多說點雄英的事情吧!」綠谷勾著轟的手臂,並從後面拉住爆豪,笑的開心。

「不就是無聊的往事,關你什麼事。」

「好奇啊!當故事聽也很好。」

「少在那邊把我當玩笑。」

「綠谷,一年級的雄英體育祭爆豪他……」

「你給我閉嘴,死陰陽臉。」

三人吵吵鬧鬧的嘻笑聲,在賣場裡引起許多人注意,在被工作人員警告後,才連忙把東西買完、結帳,趕緊離開。

看著他們兩個,綠谷忍不住在心理期望,時間如果可以停留在這一刻,就好了。

雖然有點對不起另一個我,但暫時的……能在把他們借給我一段時間嗎?

 

 


评论
热度(26)
© 蕓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