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夢迴夜

記憶,存在於過去。 回憶,沉澱於夢迴中。 旅途中程著回憶,在於夢中。

【雜談】

這理想說一下關於通販的一點小事


我是個灣家人

參加的場次也只會是灣家場

而且,基本上參加的每一個場次都會出一本新刊

除了場販之外,當然也會讓無法到場,然後對本本有興趣的大家,做場後通販

不過我只會做 灣家通販

可是現在因為現實因素,我也不會在自己處理通販,而是交給專門代理的社團去處理通販

但很多網頁,也只有灣家看得到,所以可能要對海外的朋友說聲抱歉


關於海外通販

除非代理通販的社團,有能銷到海外的管道,不然就是沒有了。

不過這點我不會太去研究

所以也分享不出什麼連結 


結論

想說清楚的事情就是

通販,當然有

不過,很抱歉,海外通販就比較無法支援了


有些事並不想講太多,也不想解釋原因

只能說,因為經驗不愉快,所以不想做

就請當做我的任性吧!



如,以上言語 、稱呼 有什麼冒犯,請多多見諒

不是有心的

先謝謝大家配合

评论(4)
热度(3)
© 蕓夜 | Powered by LOFTER